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动态 > 正文

项目动态

【日常】心系一线送清凉,公司领导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11:35:36   点击率:

     炎炎夏日,酷暑难挡,江苏安达的干部员工坚守岗位战高温,用辛勤汗水换来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行,高温环境下作业的一线员工始终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

     为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确保夏季高温期间集团各项工作的安全运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施工现场,开展夏季高温高峰运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员工。
     7月18日,总经理武总代表公司领导层来到各项目监理组,为他们发放高温防暑用品,并详细询问了防暑降温施工管理措施和具体施工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叮嘱、一个个礼包,传递着公司领导的关心与关怀,让大家备受感动和鼓舞。高温虽然还在延续,但全体干部员工将一如既往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保障各项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