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动态 > 正文

项目动态

【水运】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布2021年度公路水运建设市场“红名单”!

发布时间:2022-05-16 14:50:42   点击率: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公布2021年度公路水运建设市场守信激励主体对象名单(“红名单”),共有91家单位上榜,较上年度增加了47家。此次发布的“红名单”,是省交通运输厅根据《江苏省交通运输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办法》《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结合全国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省公共信用信息系统失信行为查询情况后予以认定。
       按照国家、省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总体部署,近年来我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评价体系制度不断优化,以营造诚实守信市场环境为目标,注重培育诚实守信文化,注重引导市场主体自律,注重强化标杆引领作用。本次“红名单”的公布,为我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优化营商环境提供重要支撑,为高水平建设信用交通、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