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动态 > 正文

项目动态

【港航】淮安市京杭运河淮海路大桥改建工程获2022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

发布时间:2023-06-20 10:23:44   点击率: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22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获奖项目名单,全省11个交通工程项目获奖,其中江苏安达工程有限公司监理的淮安市京杭运河淮海路大桥改建工程项目榜上有名。
        淮安市京杭运河淮海路大桥改建工程于2016年9月开工建设,2019年6月通过交工验收通车运行。建成的淮安运河大桥桥梁为全钢结构,设计车速50km/h,双向六车道,桥面总宽38米,桥梁全长663.76米,接线长788.24米,通航等级Ⅱ级。大桥的建成,对改善城区交通状况和通行条件、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有着重要的意义,彻底解决了淮海路交通瓶颈问题,有效改善京杭运河的通航条件,通航净宽110米远超二级航道标准,使京杭运河 “黄金水道”的效益可以充分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