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动态 > 正文

项目动态

【公路】264省道深基坑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10:02:39   点击率:
      264 省道淮安区段路线起自扬州与淮安两市交界处,顺接 264 省道扬州段,向北在车桥互通东侧跨越盐徐高速公路后,经博里镇下穿新长铁路后,在复兴镇西跨 328 省道、苏北灌溉总渠、淮河入海水道,经茭陵乡东与 234 省道交叉,终止于淮安区与涟水县的分界河废黄河大桥。路线全长 34.45km,其中一级公路 30.89km、二级公路 3.56km,全线包含 20 座桥梁,总长 4.0km,其中特大桥 1 座(长约 1499m),跨 S18 盐徐高速立交桥一座;C 匝道桥一座 211.4m;大桥 9 座,长约 1105m;中小桥 8 座,长约 475.5m。
     2021年11月11日,本项目组织了专家成员组,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监理工程师及相关人员,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相关安全负责人专项方案编制人员、专职安全员,勘察设计单位进行264省道深基坑专项方案讨论会。会上,专家根据基坑特点,提出了施工方案的具体措施及施工方法,重大危险源的安全保障和环保措施、应急救援措施;成品保护方法及措施;施工注意事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