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

我公司中标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淮安市境内)淮扬路高架桥建设监理

发布时间:2023-10-31 14:16:08   点击率:
    我公司中标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淮安市境内)淮扬路高架桥建设监理。工程的建安工程费约为 26553 万元。
    建设规模: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 172 项国家重大节水供水工程之一和进一步治理淮河三十八项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西起洪泽湖二河闸,东至滨海县扁担港注入黄海,长 162.3km,途经淮安市、盐城市。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淮扬路高架桥工程位于淮安市淮安区漫水公路以东,主要建设内容包含 1.56km 桥梁、0.3km 接线、0.6km 辅道、3 处交叉口、管线恢复及路线设施、其他附属项目以及相应的水土保持、环境保护等。桥梁由北侧上堤桥和淮扬路高架桥组成。北侧上堤桥桥梁总长 186.05m,上部结构采用 30m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箱形连续梁、下部结构采用 A 类预应力矩形盖梁柱式桥墩及肋板桥台,基础采用桩基承台。淮扬路高架桥桥梁总长 1375.52m,上部结构采用 30m 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箱形连续梁、114m 简支钢桁架、35m 现浇箱形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20m 现浇箱形钢筋混凝土连续梁,下部结构采用 A 类预应力矩形盖梁柱式桥墩及肋板桥台,基础采用桩基承台。辅道路面宽度7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