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

我公司取得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

发布时间:2020-12-25 10:15:03   点击率:

        近日,经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审核批准,我公司顺利获得公路公路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 施工总承包叁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业企业施工资质证书,标志着我公司业务服务水平又上了一个台阶,为公司进一步开拓市场,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我公司是一家有着二十多年历史的企业,长期以来,主要致力于工程监理咨询服务业务,自2020年起,公司领导非常重视企业资质建设工作,把资质申报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当作大事来抓,有组织、有步骤、分阶段实施。对资质升级、增项资质的申报进行统筹安排。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有关部门的配合下,认真解读资质申报政策、条规,克服目前资质申报门槛高、条件苛刻等困难,全力以赴,加班加点,准备资料,终成正果。

  建筑业企业施工资质证书的取得,使公司的综合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为公司进一步拓宽市场拿到了金钥匙,既延伸了业务产业链,又拓宽了市场发展面,公司综合实力将得到进一步加强,在价值、责任、创新、信任、发展的未来之路上又迈出重要一步!